日式混搭现代日本三代同堂的118㎡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本,很多人在结婚后还是会选择跟父母住在一起,孝敬老人,家庭生活更加温馨。那么,为了满足一家人对生活的不同品味和追求,在家居装饰上就要下一番功夫了,混搭风格的装饰同时满足了年轻人和老一辈的需求。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本三代同堂的温馨之家。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5人

面积:118平方米

楼龄:19年

地点:日本埼玉県熊谷市

装饰Tips:温润的木色和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白色的窗纱,简约却不失素雅。

装饰Tips:正正方方的木质餐桌,细腻的木材质感,令吃饭也充满了清幽自然之感。同样的木质餐椅,适合人体的身体结构,尽显舒适之感。

装饰Tips:活用了吧台凹陷部分的空间,放上杂志等,方便主人拿取。一套陶瓷杯具,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小黄花的装饰,使得就餐环境更显温馨。

装饰Tips:白色悬空式的收纳柜,不仅节省空间,还具有大容量的收纳效果,让厨房干净整洁。银色金属水龙头,极富质感。灰色抽油烟机,黑色灶台,现代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