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实用小户型日本77㎡简约温馨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精致实用的家居装饰,会令人感到无比的温馨及舒适。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无处不在的收纳,让原本只有77㎡的小窝轻松扩容。整个家的装饰以白色和木色为主,清新淡雅的色彩让人身心放松,而鲜艳色彩的点缀,则让小家充满生机与活力。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本夫妇的精致实用小窝。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77平方米

楼龄:10年

地点:神奈川县川崎市

装饰Tips:长方形木质餐桌,深浅不一的木色,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同样木质的椅子,协调感一涌而出。颜色各异的方格拼凑而成的灯罩,独特美观,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调。

装饰Tips:天花板处的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一举两得。白色的真皮沙发,浅色调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气息,搭配印有花纹的黄色抱枕,温暖舒适。

装饰Tips:电视柜的下方,可以放上DVD,遥控器等,方便主人拿取。台面上摆放的小植物,具有防辐射的作用,旁边的太阳形时钟,充满生机与活力。

装饰Tips:开饭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加强了家人之间的沟通,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柜体采用了鲜艳的大红色,搭配简单的白色台面,营造积极活泼的气氛,刺激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