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DIY 营造时尚风格的客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的空间极小,于是将阳台打通,将空间连贯,虽然狭窄但却很长,靠窗区域创意垫高,2张舒适躺椅,相对摆放,惬意地组成一个会客区域,中间的茶几由藤制坐垫改造,随时可以恢复坐垫的本身功能。内置的室内植物,让室内也拥有花园般的享受。而外侧的客厅主体区,实则与工作室共享,让空间的利用更为极致。

桃红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满足了使用的舒适程度,整个客厅的家具布置比较宽松,这样不容易磕碰。带滚轮的茶几以其简单、不受小空间限制的特点,在小户型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如果想让客厅的家具灵活“走起来”,不妨也选择一款带有滚轮的茶几。

又小车库改造后的客厅,较之平常客厅更为狭长,放上两个单人的沙发,客厅的雏形呼之欲出,后方墙壁增添的小绿植,是十分清新的点缀。餐桌靠墙而放使用时再移出来吧,就算房间再小客厅也无处不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