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行业标准出台 成立办公室进行现场监督服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至17日,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研讨会及中国墙纸基材企业研讨会在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举行。中国墙纸协会秘书长张熳红及全国著名墙布、墙纸基材企业家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装饰材料行业的发展与细分,墙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行业发展迅速。但也有一些不法商贩为了牟取暴利,出现了产品以次充好、鱼龙混杂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墙布代表企业就墙布行业组织成立、行业自律进行了讨论。对制定的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核,并将提交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形成行业标准。同时,中国墙纸协会在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成立了办公室,进行现场监督和服务,对规范墙布产业有着积极作用。

据介绍,目前绍兴地区大型墙布生产企业已有100余家,各种加工、产业链周边企业已有200余家且发展迅速。

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位于金柯桥大道北首,目前已有近百家商户入驻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