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要选木纤维材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壁纸早已不再是锦上添花的陪衬,而是风格的象征,个性的体现,可以给居室营造一种您所希望的独特格调与氛围。

我家的墙壁被宝宝涂得乱七八糟的,我想用壁纸重新装修一下,也不失为一个好方式。

于是我先从网上了解。壁纸的品牌风格真是五花八门,色彩多样,图案丰富,风格涵盖欧美、简约、时尚、田园、自然风……非常漂亮雅致,很让人心动。

可是壁纸的材质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常见的壁纸材质有PVC壁纸、PE壁纸、PP壁纸、无纺布壁纸等,总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综合起来,主要是环保性及透气性较差,对人体还有一定的危害。且粘合效果也不是很好,还容易受潮起翘。所以也就迟迟没有实际行动。

最近看到对环保要求几近挑剔的朋友家里的墙壁竟然装上了壁纸,别致的图案与色彩,与家具摆设谐调一致,浑然一体,看不到一点粘缝,很贴合,很漂亮,一丝也看不到当初“惨不忍睹”的痕迹,呈现出的是一种简约时尚的全新格调。我问:壁纸有那么多缺点还不环保,你怎么也装上了壁纸?她说她也是先由一个瑞典的朋友强烈推荐,后来又在网上详细了解这种壁纸的各方面性能后才放心装修的。是瑞典进口的,品牌名叫沃威星,具有高环保,高透气性能,又没有粘缝,是目前墙纸所有材质中品质最好的,在瑞典乃至北欧市场处于领导地位。

看到朋友家装修的完美效果,和她对此品牌的毫无掩饰的信赖,我也心动了。于是我又上网深入了解了下。木纤维壁纸,商标是EasyUp(易于上墙的壁纸),是由木头抽取纤维丝,通过先进工艺加工而成。它的木纤维含量在80%以上,所以才保证了这种壁纸的各种优越性能。而且还耐擦洗,如果实在擦不掉,更换另一种壁纸也很方便,只要再贴上一层就好了。我想,这样就不怕宝宝在墙上乱涂乱画了。

但因为对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的高要求,国内目前还不能生产,只能靠从瑞典进口,所以价格较高。我想,相对价格来说,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就也选了这种木纤维材质壁纸来装修。

我想随着环保、低碳、回归自然的呼声日益增强,这种高环保高透气的木纤维壁纸必将成为未来的选择趋势。真希望国内的壁纸也能具有这些高性能,甚至更加先进,处于领先地位,使我们广大的中国家庭,不再依赖进口,也能毫无顾忌地选择信赖自己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