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终端的力量 2013中国家居新视角论坛即将召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搜狐焦点家居举办的2013中国家居新视角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1月17日在深圳瑞吉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以“影响终端的力量”为主题,邀请多位知名家居行业领袖、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

随着科技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也在转变其行为方式。过去的一年,移动互联网的服务和应用加快发展,微博、即时通信工具、二维码等产品渗透到各个领域,广泛地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为他们提供便利。消费逐渐成为更加主动的行为方式,我们正在从“受众时代”迈向“用户时代”。众多行业纷纷掀起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革命,谁掌握了用户,谁就掌握了行业的未来。

2012年,中国经济也在经受又一次的考验,在高速发展三十年之后又主动放缓。这一年国内宏观政策转入了“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调整期。在这种宏观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中国家居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渠道的扩张与收缩、营销的创新与变革、转型的阵痛与迷茫,这些都是为企业增强适应能力、促进自身在宏观经济湍流中前行所做的一切努力。

据《2012年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报告》中指出:整个建材行业46家企业公布的三季报业绩预告,业绩整体上延续了二季度的下滑趋势。预增、略增的仅9家,占比为19.57%;续盈、扭亏的5家,占比为10.87%;略减、预减、首亏的共29家,占比高达63.04%;续亏的3家,占比为6.52%。面对如此巨大压力和挑战,我们将如何看待终端的影响力?将如何掌握影响终端的力量?家居企业怎样基于用户展开一场与低迷的中国家居业环境的赛跑?正是此次论坛将要探讨的核心内容。届时,将有业内杰出人物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从“未来时尚与生活方式消费趋势研究”、“领跑用户时代的创新营销”、“用户时代的品牌联合力”等方面展开讨论与对话。

“中国居家新视角论坛”已经伴随行业七载春秋,是中国居家行业最高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论坛。作为行业首脑级会议,第八届中国家居新视角论坛将承接搜狐焦点家居一贯的宗旨:“反思中国居家产业的兴衰成败、启迪发展创新新思维”,为中国居家产业开启指路明灯。

搜狐焦点家居年度思想盛会——2013中国家居新视角论坛,诚挚邀请您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