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营销齐头并进 靓家居以主动“赢”得新年头啖汤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是发展模式引领风骚,也许是营销手段占尽优势,也许是年终客户聚堆大爆发……总之,在2013年新年第一波元旦小黄金周,2013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靓家居十四家门店又一次全面地铺开主动营销,门店营销、会议营销、社区营销全面出击,再创营销高峰,“赢”得2013新年头啖汤。

一、产品特惠--门店营销:十四店联动,财神巡礼千万红包大放送

靓家居广佛十四店联动,装潢建材家具大放价,倾力打造了为时六天的元旦特惠周,千款名品建材四折起,品牌家具精配套餐低至五折起,千款品牌全面放价,低价疯抢展开团购惠战,产品全场震撼折扣、全场放量团购价、签到送精美礼品、豪华家电大抽奖等各个环节一个都不能少,更有财神巡演的新年特惠,千万红包大放送。同时,靓家居在所有门店同步展开限量VIP名品抢购会,让业主实实在在享实惠。

二、装潢冲量--会议营销:2013新版套餐即将上市,装潢跨年单大放价

靓家居在装潢优惠方面,在原有的588、688等各种装潢全包套餐的基础之上,元旦后即将隆重推出2013新版装潢套餐,以更多名品低价产品的选择给客户以更高性价比的选择。元旦活动期间,在各大酒店,靓家居陆续推出装潢工艺家装课堂,家装陷阱大解说,同时推出多种形式的装潢红包大派送的新年,最高可享千元装潢免单额外钜惠。

三、服务升级--社区营销:走进社区,提供收楼服务和并开展多种形式的讲座

针对年底密集收楼的房地产市场,靓家居主动营销进行服务升级,走进社区,积极与房地产商和物业进行良性互动,不仅为业主提供免费的收楼便利服务,同时,在各小区同步举行多种形式的小区装潢团购活动,开通了现场样板房直通车和公益装潢安全和装修污染讲座,服务与公益完美结合,受到业主顾客的热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