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涂料=艺术涂料,花色多又方便清洁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焦点问题

陈柯诚女,服装公司销售经理

最近在犹豫给家里的墙面选择油漆涂料还是墙纸,我个人是更喜欢墙纸的花色和款式选择众多,但墙纸寿命不长,清洁也麻烦。看起来是涂料比较使用方便,但花色选择太少。该怎么选择?

鉴定课堂

深圳潮湿环境不适宜墙纸,艺术涂料性价比更高

本期专家:秦怀义芳艺菲艺术涂料总经理

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用艺术花纹的墙纸来装饰墙面,但深圳天气潮湿,墙纸很不好处理。尤其是这几天冬季返潮,很多墙纸都会有起泡受潮的问题。相比之下,墙面涂料会更便于清洁,防水性也更好,不过花色选择上就逊色得多。

如果想要墙纸和涂料二者的优点兼得,其实可以选择一种新型的墙面材料艺术涂料。虽然同样是涂料,但是艺术涂料有近百种的选择,从材料到性能都有一定的优越性。它的防水性防霉性都比一般的涂料更好,寿命也会更长,一般涂料可能是四五年,但进口艺术涂料的寿命可以达到10年以上都不会出问题。

跟墙纸相比,一般墙纸是半米一幅贴在墙上,再小心也会有接缝的地方,而现场制作的艺术涂料是没有接缝一气呵成的。更重要的是,艺术涂料使用水性涂料,比墙纸要更环保。如果家里有小孩,在墙上画了点东西,或者搞到什么污渍,艺术涂料的墙面也可以直接用水清理,这一点也比墙纸要更优越。

艺术涂料另外一个优点是材料方面品种很多,因为要制作各种各样的花纹,所以需要不同的材料来表达,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光泽,像有金属光泽的金属漆、有石材光泽的陆特石、有珍珠光泽的帕拉蒂等等,都比普通涂料有更多选择。墙面的花纹也会有专业的师傅来现场制作,除了在店面选择的花纹之外,还可以独家高级定制适合自己家里装修风格的花纹。每平米200元到500元不等,已经包含了专业涂墙师傅的手工费。

百利玛厨卫中心五楼的芳艺菲艺术涂料从涂料到工具都是全美国进口,据说白宫都是用了这种涂料。它的材料已经包括了SetCoat乳胶漆底漆,环保性防水性都很优越,最特别的是,底漆的漆膜是一种半透明漆,单色涂在墙上就很美观,如果需要各色花纹可以再现场绘制。

除了售卖单桶涂料,芳艺菲还会给每一位业主提供色彩搭配服务,油画专业或者室内设计本科毕业的方案设计师会给业主提供整个房间的色彩搭配服务,从涂料到服务一步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