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软装消费升温 先定风格再装修巧搭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终,南京的家装市场掀起一股软装消费热潮,不少业主将目光聚焦于此。那么在岁末促销冲击波中,在选购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能否先定装修风格再选装饰公司呢?本期365装谈(家具软装消费来袭岁末选购正当时)特邀九月天壁纸家装部经理田震花和昶卓设计高级设计师高琪两位嘉宾做客直播间,共同探讨岁末软装消费现状。

九月天壁纸家装部经理田震花和昶卓设计高级设计师高琪两位嘉宾做客直播间。

岁末促销力度大迎来软装消费小高潮

12月1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365小编在现场注意到,相较于建材展区而言,家具软装展区的人气相当旺盛,迎来了岁末软装消费的小高潮,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九月天壁纸家装部经理田震花表示,年底促销的商家不在少数,消费者趁机去选购也在情理之中,很多业主虽然不会选择在年底装修,但是可以年前预订,年后提货,这样能够占足便宜。另一方面,冬季来临,也有业主想通过改变软装的搭配,提升家庭的温暖感。

对此,昶卓设计高级设计师高琪强调,“年底促销的力度很大,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售后保障更要特别留意。我也比较建议准备明年装修的业主,可以先去选择喜欢的软饰,后期和设计师沟通的时候,可以让提前知道家居的主色调,更好的来搭配。”

昶卓设计高级设计师高琪做客直播间。

整体软装内涵丰富重视程度逐年升温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如今的软装已经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窗帘、壁纸等产品,它的内涵其实相当丰富,“窗帘和壁纸是定主基调的东西,包括摆饰、灯光、色彩的搭配都是软装的一部分,甚至是小到家里调味用的瓶瓶罐罐,都可以按照业主的需求达到一定的效果,做好整体的搭配。”昶卓设计高级设计师高琪表示。

那么目前消费者对于软装的重视程度如何呢?两位嘉宾一致认为,需求的空间越来越大,客户的品味也越来越高,“现在有很多精装修的房子,在基本格局不能改动的情况下,主要靠软装来该改变具体的空间,达到个性化的效果,提升家庭的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