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整木家装潮流再度回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整木家装在国外有相当长的历史,现在正从香港向内陆蔓延。其实,整木家装的出现最早就是在中国,中国古代的房屋建设、帝王贵胄的装修80%以上采用的都是木质材料,现在,这股潮流应该只能说是回归。不过伴随着国内高档装修场所越来越多,这次带动潮流的不只是中式整木家装风格,欧式古典风格也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家装风格也越来越接近国际时尚潮流,消费者的思想显得越来越开放,消费层次及消费习惯也趋于与国际接轨。中国人从最早的用工人订做到现在的整木家装工厂化定制,表明了中国人的一个消费需求的提升,也表明了整木家装是未来装修行业不可逆改的趋势。

德嘉印象整木家装,专属个性风格定制,是全行业产品最为全面的整木家装生产商,它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整木家装“门+墙板”的模式,而是延伸到“门、墙板、柜体、天花、地板”等方方面面,是名副其实的整木家装,真正做到了一站式服务。

这种整木家装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效果上:大家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发现,我们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建材品牌,产品是比较单一,可能这个产品能表现某一种风格,但是很难跟其他产品配搭起来,不能够很好地形成一个系统的风格。这样装修下来的就感觉风格不协调,效果不完美,达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效果和感觉。而整木家装魅力就在于可以让家居风格完美配合,达到协调一致的完美效果。

购买上:不需要像以前一样,都要在整个建材市场的产品店里面看一下,对价格、品牌、产品效果、工艺、服务、环保安全等作逐一比较。整木家装就像一个建材超市,简单、便捷,自己想要什么效果,想要什么风格,想要什么档次都可以,一站式购齐,省时,省力。

服务上:以前橱柜有问题要找橱柜,木门有问题要找木门……服务都非常不方便,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多麻烦,但整木家装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一个电话搞定,售前、售中、售后都是配套服务,给自己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

因此,整木家装是趋势,因为它代表了市场发展的需求,一站式的服务,完美的家居配搭,你心动了吗?你又抓住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