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墙纸南京近千平库房投入运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DOCO墙纸在南京建设的近千平方米库房近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DOCO墙纸在稳固北方市场的基础上发力南方市场,向最终形成南北联动的大市场、大流通战略格局迈出的最坚实一步。

DOCO墙纸设库南京看重的主要是南京的区位优势。南京位于长江下游,是华东交通枢纽,物流发达。在南京建设库房无疑缩短了南下产品的物流距离,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DOCO墙纸自入市以来,其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花色及强势的品牌推广等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

据悉,其南方库房的建成使用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这标志着DOCO墙纸由此进入到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