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麟世佳戚麟:微博撬动家具新营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具行业竞争的加剧www.focus.cn,以及人们日趋理性的消费观,传统狂轰滥炸的营销方式效果越来越差,加之节节攀升的渠道费用和宣传**费用,家具行业的营销模式渐现疲劳状态。而微博的兴起,或许将改变这一切。

全民微博时代图行**,一些嗅觉敏感的家具企业渐渐发现微博价值,捕捉微博“新媒体”在品牌**、新品发布、产品促销等多方面的优势。北京荣麟世佳家具公司总裁戚麟表示,微博会成为未来家具企业主要的营销**方式之一搜狗,将对家具企业营销产生深远营销。

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传播模式,微博以精炼的表达浓缩着*大信息,可以说是一种“口碑互动”的新型营销模式。相对于传统家具营销来说,微博营销具有成本低、影响面广、受众**等特点。戚麟对此表示home.focus.cn,微博营销在节约**成本、塑造企业形象、维护企业品牌上面的价值是无可匹敌的。家具市场中,特别是伴随着80后、90后的成长,他们一方面是互联网的主要使用人群,另一方面,他们也逐渐成为家具新兴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图行**,失去了互联网这一块大蛋糕,就很可能失去未来家具行业的消费市场,失去未来家具行业的直接消费者。

谈到微博,戚麟列举了一系列的数字,也可以看出他对微博营销的关注程度之深。他谈到,在微博该平台上搜狐网,多家家具企业和家具卖场已相继开展相关业务,某些家具企业更是获得了10万以上数量级别的粉丝。以这样的规模,企业每发布一条微博,可以说相当于散发了10万张宣传单,加之好友的转发,产生连锁反应home.focus.cn,传播力不容小觑。而目前来说,家具行业的影响面积尚不足总体用户数的百分之一,也就是说,微博虽然得到了一些家具企业的关注,但是尚没有形成完整体系,没有在整个家具行业中受到普遍重视。

戚麟强调go2map,微博营销对处于电子商务前夜的家具企业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实现弯道超车的机遇。企业官方微博的良好运行,能够带动一批高活跃性的微博代表用户,并通过他们维护和提升企业品牌;能够产生更大的社会营销效果焦点装修家居网,**更多的社会收益。目前,荣麟世佳拥有超过3万的粉丝,初步形成了微博营销的专业化管理。公司微博专员会定期将企业文化、家具新品动态、促销信息等内容发布到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交流,准确、快速、互动性强图行**,**消费者接收到全面信息,并能够**时间与厂家进行互动。可以说,这种品牌传播方式是革命性的,必将对企业品牌营销起到*大的推动作用。

微博营销在中国方兴未艾,却在各行各业产生了*大影响。随着微博开放平台的快速发展和微博应用的不断增加,微博在改变人们上网方式,甚至是生活方式中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在利用传统媒体对品牌建设的同时,也要与时俱进转变思维,对微博营销这样的新媒体给予足够重视,以应对新型营销方式对家具企业带来的挑战。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