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图晒欧式电视墙装修法给你诸多灵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欧式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搭配TIPS:这样的电视墙,会让您的客人无法移开他的视线,让他感受到仿佛身处风景如画的大自然。

欧式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搭配TIPS:倘若您偏爱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氛围,那么在电视墙上悬挂一组字画,也颇雅致。

欧式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搭配TIPS:字画的选择是大有讲究的,“树小房新画不古,所大必定是内府”。虽然只是一组简单的字画,却成为客厅的点睛之笔,更充分体现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欧式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搭配TIPS:总之,电视墙作为居室装饰的**之一,在当前的装修中占据相当的地位,它既是主人心思的流露,也是设计师的心血之作。

欧式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搭配TIPS: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都比较占地儿,为了节约室内空间,可以实现家电的“隐形”,越来越多的家装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把家用电器作为设计中的元素添加到设计方案中,本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就是很好的一例。

相关阅读:

墙面收纳好创意6招搞定厨房收纳

用纪念品装饰台湾夫妻50㎡混搭家

玩转花园装饰打造*富童趣的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