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家居卫浴间设计浪漫就是这样来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墙面的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而且贴瓷砖时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以**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若遇到给水管路出口,瓷砖的切口要小、适当,方便给水器上的法兰罩盖住切口,使得外观**。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只要色彩一致,墙砖纹理略有不同也不会影响视觉上的整洁感。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卫浴间*好有窗户,以利通风;如果没有窗,尤其要注意门的细节。为防止卫浴间的水向外溢,门界要稍高于卫浴间内侧;卫浴间的门与地面的空隙要留得大一点,以利于回风;如果是推拉门,还要在推拉门与卫浴地砖之间做一层防水。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卫浴间的给排水线路*好不要做太大改动,如果要改动时,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洗衣机的型号不同,上下水的位置也会不同。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这个卫浴间**由木结构设计而成,一踏入这个空间,木质的清香扑面而来。玻璃的墙面,让明媚的阳光都照射进来,带来**的沐浴感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