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隔断的创意装修你看得上的美丽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搭配TIPS:展示柜和收纳柜都是既有实用价值又有装饰价值的空间分隔物。其实用价值表现在它能陈放各种杂物、书籍、艺术品,其装饰价值来源于它的分格形式和做工的精巧。

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搭配TIPS:用家具作为隔断,可以达到一石二鸟的效果,家具不仅为成为了玄关的隔断,同时也发挥着其本身应有的功能。案例中的木质展示架,由旁侧的客厅区域延伸而出,上方摆放的摆件同时为玄关以及客厅作了装饰。

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搭配TIPS:展示柜和墙体的结合。两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厨房和客厅的隔断,这些柜橱的位置是可以变化的,住宅的平面布置也就随之而发生变化,从而增加了住宅内部空间的可变性。

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搭配TIPS:在极小的小户型空间,你是不是就忽略了玄关这一重要区域?其实不管什么样的户型案例,都有应对对策,*先玄关区域的墙壁采用了温暖的黄色,空间明亮而温馨,适合小空间,而特地选用的毛玻璃隔断,镶嵌在白色梯形收纳柜上,大小恰到好处,美观而大方。

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搭配TIPS:进门的玄关区域,正对的是十分少见的卧室空间,而隐蔽的卧室空间,自然要想办法进行“保护”,带有门的毛玻璃隔断,有效的将2个区域分开,同时也起到了双层防护的作用。

相关阅读:

墙面收纳好创意6招搞定厨房收纳

用纪念品装饰台湾夫妻50㎡混搭家

玩转花园装饰打造*富童趣的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