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家居装饰10个美搭空间方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这个季节海边就特别的热闹,在上海,快节奏生活下的我们却无法享受那蓝天白云间的惬意生活。而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很遗憾的。向往着那片幽蓝碧绿。现在有个方法就能直接享受这一切的美好,那就是把蓝天白云搬回家。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吧!

家居色彩搭配家居装饰DIY地中海风格

家居中的拱形元素及马蹄状的门窗,是地中海风格中*常见的装修手法。且通常是运用多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制造出延伸般的透视感。

典型的蓝白色调,让我们不自觉地联想到从门框、窗户、椅面一路蓝白下去的希腊建筑、还有海与蓝天连成一片,这些元素都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搭配运用到了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