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文尔雅8款田园风格卧室布置方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英式田园还是韩式田园,都能够从中感受到一股可爱的清新感。琐碎的花朵图案是田园居室中的主角。鸟语花香的感受都能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花香。浓郁的自然气息是让人喜欢田园风格的另一大原因吧!

田园风格卧室布置家居装饰DIY

这个田园卧室展现了宛若姑娘十八清纯脱俗的气质,线条优美的白色铁艺床架搭配暖色调的床品,使整个空间都弥漫着少女般的情怀。原始的砖墙作为床头的装饰,突显了田园自然的特点。

素雅的淡蓝色靠垫,白色的布艺窗帘,古朴的欧式台灯,使整个卧室散发着清新淡雅的英式田园风格。*别出心裁的是床头背景墙的设计,繁复的花纹点亮了整间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