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梦幻10种甜美hellokitty家居布置方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HelloKitty这只没嘴巴的小猫咪风靡世界,是女孩子们的粉色梦幻。在日本有这样的一个美美的小屋,KT控们一定要前往一观哦,在自己的闺房,也可以用一些KT来装饰点缀,让粉色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家居装饰DIY背景墙装饰

门上的风景

进门时的电梯上,大大的粉色KT,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可爱又温暖。非常有女孩子的**感哦!**搭配:在自己的小窝门前贴上一个hellokitty的图片或者招牌,让每天进门或离家的自己都感到非常快乐有木有?

单人室

甜蜜蜜软绵绵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在这样的小窝度过**的时间吧!软绵绵沙发、公主般的椅子、花心地毯和**窗帘,似乎可以一直待一整天呢!这就是女生梦幻的小幸福了!**搭配:KT床单、KT抱枕、KT地毯和KT窗帘,每一个都**拉风的。自己的小窝只要选择其中之一,就可以为小窝搭配出甜美的气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