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功能性涂料长得像墙纸 能自己分解甲醛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装修中对于材料污染有两个误区,一是认为合格材料无害。合格材料是指有毒有害物质的限量在标准以下,但不是**没有。如果在一间房子里大量使用同一种材料,由于累加效应,也会导致室内有害物质超标,造成污染。二是“先装修后*理”。装修后含有毒有害物质的材料在室内挥发的时间在3至15年,有效*理非常困难,几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想要从**上解决涂料的问题,其实可以选择一种新型涂料,比如无机功能性涂料。这种涂料选用**吸附性天然无机硅及可自发产生负氧离子等特殊材料,经筛分、计量、混匀、检测、包装等复配技术与绿色清洁生产工艺,科学加工成一种无机干粉、水溶性、环保型的除甲醛的功能性内墙涂料。它不仅有像墙纸一样的观感和质感,*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自动释放负氧离子,分解甲醛,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至于清除甲醛的产品,大多数都是通过化学反应来消除甲醛,很有可能招致二次污染。目前市面上的甲醛“杀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封闭剂,喷涂到产品表面,起到封闭甲醛的作用,使其释放不出来。从原理上来说这是可行的,但是家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磨损,当初涂的封闭剂就失去了原有的作用。

第二种是甲醛捕捉剂,有的称为甲醛消除剂。它是通过化学反应,中和消除甲醛,但是这种化学制剂有些会对家具造成损坏或在衣物上留下污渍。还有的除甲醛产品只是在剂液中加了些香精,喷洒到屋中,掩盖原来的味道,根本起不到清除甲醛的作用。

装修完成后,家具、地板、木芯板、胶合板、刨花板、密度板等都在不断地释放甲醛,而且其释放期可长达8至15年。用甲醛消除剂往往也只是权宜之计,暂时除去已释放出的甲醛,与其说是甲醛消除剂不如说是消费者的心理安慰剂。

无机功能性涂料消除甲醛的功能持续10-15年以上,不仅自身不含有有害物质,还可以中和其他家具和建材中释放的甲醛,除此之外,还能调节室内空气湿度,释放负氧离子。该品牌已获得中国绿色产品标志证书,经检测使用了此涂料的房间,负氧离子增量达到1026个/cm3。与其纠结用哪一种产品去消除有害物质,不如从根本上选择不仅不含甲醛,而且还会吐出负氧离子的墙面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