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大型节能建材展 展位预定进入炙热阶段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占地10000多平方米的2013北京大型低碳建筑及节能建材展览会将于3月21日-2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目前展位选定工作已进入炙热阶段。

据了解本地展会将**放在专业采购人群的邀请、现场观众的组织及有效数据的整理上,除了展位的预定和展商的数量将达到历史之*之外,专业采买团的组织也将大大超越往年,从而有力的肯定和**了展商的参展效果及观众的采买收获。

本次大会将有来自**各地的展商现场集中展示超过1000个行业内****及产品。是一次难得的行业智慧大碰撞。

目前免费参观热线已开通,欢迎行业内人士来电索取门票:010-57272228.

本次活动**官网:http://www.ditanjianzhu.or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