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物件家居用8种个性丝巾DIY家居装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丝巾的设计师会根据时令,在每一季推出当季的新系列,色彩与花案翻新,为我们搭配服装和妆容提供便利。而这个特点恰巧可以成为家居装饰中讨巧的捷径,我们只需简单地更换几块丝巾,就能营造出适合四季变换的局部氛围,进而提亮整体空间。用丝巾进行装饰也非常简单,不必大动干戈,劳心费力,只要学会几种打结方法。

家居装饰DIY家居饰品DIY

PART1、真丝丝巾靠垫的圆案与周围家居装饰呼应,亲切温婉的粉红色温暖了色调冷静的空间。

PART2、居室以白色为主题色,家具与沙发均为洁白,而墙壁上的丝巾挂画则色彩纷呈。真丝色泽柔和,绚烂不嚣张,与白色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