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空间布置妙招小户型捣腾出大空间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一所房子承载着人们对家的渴望。这里空间虽小,“五脏”却俱全,因此小户型的装修就成为让人颇头疼的一件事。只要我们掌握装修秘笈,小户型同样可以演绎无限精彩。

小户型收纳小户型装饰小户型空间

一、利用空间要合理有度

因为面积有限,装修小户型就一定要会巧妙利用空间。不能用得太满,又不能任意浪费空间。设计师建议消费者可以从墙体上“*空间”,常用的方法之一是放置隔板,以用来摆放书籍或生活零碎品,既时尚又实用;利用墙体的另一个妙招是在墙上“打洞”,可以在“洞”中放置柜体来储物,还可以尝试将洗衣机放入其中,把大物件藏起来就不占空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