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权:展会大家居整体软装主题进一步提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7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黄锦权致开幕辞。

黄锦权介绍,展会大家居整体软装主题进一步提升,展览题材除家纺布艺外,还涵括家居饰品、墙纸、地毯、订制家具、遮阳产品等大家居整体软装范畴的时尚精品。除了国内几乎所有布艺知名品牌参加展会外,近数十个**知名布艺品牌在深圳展会亮相,产品代表着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高水平和流行时尚。

开幕辞实录:

尊敬的各位嘉宾、全国家纺家居业及宣传媒介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各级****、全国各家纺布艺、家居装饰商协会以及全国同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春季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于今天盛大开幕了。我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观采购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届展会延续历届深圳家纺布艺家居装饰展迅猛发展的势头,展会规模规格创新高。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厂商报名参展热情**高涨,展位面积供不应求,主办方挖掘展馆潜力,使本届展会规模达到十二万平方米,展商达900余家。主办方投入*大的人力物力,全方位开展展会宣传和买家发动工作,预计展会参观采购买家数量亦会有新的突破。本届展会展览档次水平也有了新的提升。除了国内几乎所有布艺知名品牌参加展会外,近数十个**知名布艺品牌在深圳展会亮相,产品代表着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高水平和流行时尚。展会大家居整体软装主题进一步提升,展览题材除家纺布艺外,还涵括家居饰品、墙纸、地毯、订制家具、遮阳产品等大家居整体软装范畴的时尚精品。更有一批以**的大家居整体软装配套为招商项目的展商亮丽登场。由主办单位和国内外设计研发机构、家居相关行业商协会、**设计**、专家学者、美术院校共同打造的包括流行趋势、软装整体解决方案、设计花稿、十多场的论坛讲座等设计资源区和相关活动更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圳**家纺布艺家居装饰展览会已经成为国内家纺布艺、家居软装行业*高效、*具影响力的品牌展示与交易平台,同时也是在中国新的发展阶段引导行业、企业进行开拓创新,产业升级卓有成效的发展平台。

展会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全国同行在党和国家正确方针政策的指引下,怀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行业未来的信心、排除万难的勇气、挥洒才智、艰苦奋斗、不断开拓创新的结果;也是行业团结合作,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公平竞争的胜利。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再次向全国同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祝2013春季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广大参展商、参观商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祝各位**、各位嘉宾、各位同行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