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树木家装创意设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木桩、树枝等自然元素,已瞧瞧进入我们居室空间,有的作为装饰,点缀出自然风格的清新之家,而有的更能做成家具!将树枝、木桩等移宫换羽,代替原有的家具或是家具的小部分,让家返璞归真,看看小编索罗的10个树木家装创意设计。

金属或塑料的晾衣杆被细长的树枝取而代之,只需2根锁链将其架起,就能轻松的收纳起日常衣物。为了配合整体家装,树枝被粉成了白色,当然也可以按照喜好粉刷成其他颜色。

窗帘杆的材质常以木质或金属为主,常常较为光滑,而这一设计令其**传统,并不光滑平整的树枝充当了窗帘杆,却别有一番朴实之美。

想打造一款森系卧室,就要从各个部分着手,床头是很难被想到的角落,这款床头板创意设计,将床带回了大自然,2端以粗木桩固定,中间部分以细长的树枝链接,组成一款*具清新脱俗的床头板。

原木书桌、木质座椅、藤编收纳篮,一切都是那个自然古朴,桌上的台灯当然要以足够的姿态与之匹配。用树枝簇做为台灯底座,将木元素于全方位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