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蓝色妙用 色彩设计为家增“色”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从自然界到人类社会,无不是种类繁复的色彩充斥其中,从“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到“一点飞鸿影下,青山绿水,百草红叶黄花。”可见文人墨客眼中,有色彩的生活是多么丰富有趣。

设计**:蓝色:中和色的作用

**理由:想要寻找一个新的墙壁背景的颜色?厌倦了传统的黑色或白色的墙壁颜色?尝试把蓝色和其他浅色系巧妙搭配起来吧。例如,把房间漆成蓝色,然后混合蓝色和白色、灰色的床铺,加上黄色,绿色和橙色的活泼。

设计**:蓝色:使人平静

**理由:当选择一个蓝色的色调,应当考虑你所在的房间。例如,不要选择在客厅设计蓝色为主色调,一般活动人数比较多的地方不适宜这种使人平静的色调。不过在洗漱间你可以采用蓝色,使这个空间显得平静安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