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家装行业设立消保基金先行赔付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太好了,以后要是对家庭装修不满意的话,也能获得先行赔付了。”昨天上午,在“幸福家装,消费特权”大型家装活动现场,家住市区保集蓝郡的消费者孙女士**个当场签单。当天,在市消保委见证下,金华市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10万元消费争议预赔金。这是我市装饰装修行业设立的*家消保基金,也是我市家装行业*次试水消费争议预赔金制度。

市消保委为此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家装企业加入实施争议预赔金制度。明家负责人卢森军表示,明家装饰作为我市**获得2012年度消费者***单位的家装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推动家装行业的诚信进程。这次设立消保基金先行赔付制度也是一次积极的尝试,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跟进,在金华家装行业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