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耐克携功能性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墙纸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被誉为“亚洲**”的专业墙布展览会、布艺展会、装饰布艺展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

中国(北京)**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展览会是亚洲闻名的墙布、布艺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规模18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多达12000个。本届展会将全力提升其**性、专业性和导向性,为参展商带来无可比拟的**、国内观众资源,以满足参展企业****业务的需求,使其成为行业的技术先导和趋势发布的良好贸易平台。

优耐克集团多年来着重于节能环保产业的拓展与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创新,以核心技术为中心,包括:水性树脂合成技术、水性生态合成革制造技术、合成革用中波红外烘干技术、节能减排抗磨材料技术等均处于****水平。截至2008年底,在化工业和制造业就获得国家30多项**。

现场洽谈会按区域井然有序地进行

浙江优耐克是中国*早也是*具实力的生产研发水性生态合成革的企业,优耐克**性地把水性生态合成革应用到室内装饰壁革、壁纸、软包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中部永康总部基地,占地面积203亩,现代化的新厂区和20条高新环保全自动流水线规划为后盾,拥有一支敬业精干、创新高效的技术研发、管理团队;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PU壁纸、水性PU壁革、水性生态合成革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综合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水性PU壁纸、水性PU壁革、水性PU软包、水性生态沙发革、水性生态汽车内饰专用超纤革、水性生态服装革、水性生态箱包革、水性生态鞋革等。另外,公司还研发生产水性生态合成革专用干法线及相关水性PU壁纸、水性生态合成革的专用生产设备。

优耐克功能性壁纸展示墙

在本届展会上我们也看到了优耐克的“身影”。前来参展的浙江优耐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子标表示,每年的展会,他们都会带着新产品参展,优耐克在本届展会中也向所有参观者展示了其环保墙纸、PU壁革、软包、箱包革、沙发革及服装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