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客厅装修效果图 晒2013最流行装修效果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对于一个家庭装修来说有多重要就不用说了,因为装修中有太多的注意点,才会让人觉得很是烦躁,看看小编精心选出的几款客厅设计吧,给家居一些新鲜感。

客厅设计总是家居装修的*重一笔,80后喜爱的2013客厅装修效果图集锦,张张都是**设计,张张都极富个性,有着*特的吸引力让人无法抗拒,快来看看2013客厅装修效果图吧。

再看一眼客厅的整体,简洁的外表但是很有设计感,沙发边的落地灯有着时尚的设计,还有天花板上的吊灯也很漂亮。沙发背景墙上的隔板可以放置屋主喜爱的收藏画。

大众化的白色沙发上,摆放几个颜色不同、图纹也不同的靠垫,让沙发多些个人的色彩和个性的魅力。蓝白条纹的地毯,显得如此清爽又舒适。虽然没有华丽和夸张的修饰,可是就是这样的简简单单,给我们带来了亲切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