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家居膜 开启家装后装修时代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国家政策逐步收紧,国五条也相继**,可依然无法遏制房产销售增长。随之带来的续费消费---新房装修、二次装修带动了建材市场的*爆。据统计,家居装修位居国人三大消费热点之一,伴随物价上涨,消费者花在装修上的*少则七八万,多则数十万,消费力量十分强劲。

与此同时,家装消费又趋势呈现出明显开放性特点,人们**喜欢具有繁重压抑感的传统装修风格,更喜欢简约简单的快餐式装修体验,风格随性,自由舒适,更加注重环保性能,这也是轻装修重装饰流行趋势的集中体现。因此,未来家装市场,便捷、简约、时尚、实惠、绿色环保,又能展现个性的新型材必料然是发展主流趋势。

传统家庭装修施工用料繁复,容易成为甲醛、苯、TVOC、氡、氨等化学污染的重灾区,对人的健康造成致命威胁等弊端,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亟待问世;想要风格多掏*,想要环保多掏*,想要时尚多掏*,家装成为无底洞,砸*成为硬道理的装修观念也使很多人不堪重负,轻装修零负担的装修呐喊声呼之欲出;刷漆、贴壁纸、铺地暖、安暖气片……,费时费工,家具、家电、硬装风格硬拼硬凑,耗时耗精力的浩大工程更是让人们直呼“伤不起”。鉴于传统装修的种种弊端,绿色环保、便捷实惠的***装饰材料横空出世,它的到来,开启了家装的后装修时代,这就是AAA家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