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成人墙“防线” 橱柜行业上演抢客大战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红星、金盛、金桥三大卖场**挑起了后3·15促销大战,建材企业也不甘落后,想靠集中**的消费来博一博。不仅在促销上拼*力,商家还加大人手来*客源,有的门店甚至聘请了20~30位业务员来拉客,据悉,这种现象将一直持续到五一之后。

*单3·15优惠延续一周

橱柜商家的竞争一向被视为建材行业里*激烈的竞争,上周末,志邦、东方邦太和欧派也加入了后3·15的促销大军,他们无一例外都将3·15的优惠延续了一周。“3·15是一场硬仗,而后3·15的仗更难打。”东方邦太负责人介绍,由于3·15当周下雨,再加上前期观望的人太多,所以不少商家上周都延续了此前的优惠力度,而当天的单量和人气证明,延续一周的效果还不错。

上周日是志邦3·15活动的*后**,店里挤满了业主,不少以前观望的业主都抓住*后**下单,比3·15还要热闹。由于志邦此次活动增加了很多增值服务,比如十年质保、五金升级等,业主们一致认为志邦很专业,人性化更强。

欧派今年以**的团队出战南京市场,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促销内容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欧派橱柜金陵**家居店,记者看到几个高端楼盘的业主正在门店下单。“由于今年交付的不少楼盘是刚需楼盘,所以河西、城东的楼盘业主就成了‘香饽饽’”。欧派负责人介绍,他们一向很重视客户质量,目前欧派的平均单值(包含厨房电器)已经达到了25000元。

*人门店业务员多达30位

各个商家都动足了脑筋来*客源,以往只有在家装市场才会出现的拉单业务员,如今也出现在了橱柜行业。记者上周六来到卡子门一家卖场,在卖场门口就遭遇了三个业务员的“围追堵截”。

“以前生意好的时候,连收银处都排长队,店里也人手不足。”一位商家回忆起了往年的旺季盛况,“但是,今年几乎所有的商家都要出动拉单员和临促去门口*客源才行。”从卖场门口到各个门店,经常能看到业主被多个业务员‘层层包围’,不少来逛卖场的业主苦不堪言,不过据业内人士称,这样的现象恐怕将一直持续到五一之后。

在很多商家看来,今年将迎来比往年更加残酷的竞争和更加理性的业主。一位做建材生意长达8年的商家告诉记者,3·15那一周,有一位瓷砖商家提前聘请了大量业务员,有的门店多达20~30位,可惜那两**起了小雨,让他们的希望落空了一半,“现在即使有本事将业主拉到店里,也还要有更大的本事来谈单子。

业主现在很精明,先比较五六家,然后按照*低的价格来谈,让商家很为难,给了就损失利润,不给单子就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