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弗仑防水墙纸对比导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很多人说夏季不适合装修,但若真是到了眼前,那也不必刻意躲避。做足防潮计划,雨季装修也可以行得通。

小编认为,雨季装修防潮计划应该从材料选购开始,毕竟有了好的开始,才可以谈必要的进程、美好的结尾。今天我们就从防潮壁纸开始谈起,来自索弗仑的两款防潮防水墙纸,很适合多雨的夏季家装。

魅影欧式大马士革墙纸

品牌:Hohenberger

品名:魅影

植绒壁纸:欧式大马士革

参考价格:2480元/卷

基材:无纺布

**的**款是索弗仑进口植绒壁纸,Hohenberger品牌新推出的新品。壁纸的基材就是我们常见的无纺布,表面加了一层植绒,看起来美观性更佳了。无纺布墙纸基材一般都是化学纤维和植物纤维混合无纺成型,*大的特点是透气性好。与普通墙纸相比更易张贴,更防水,不易扒缝,无翘曲,很适合**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