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 装修省钱大作战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还在为笔记本上那一百多行的装修清单而烦恼?为选购装修主材及配套室内装饰、家具而频繁奔走各大装饰建材市场?为年前太忙没能赶上12月份家具建材品牌和家装公司的年终大惠——“上海绿色家博会”而遗憾?

装修采购何须烦恼,2013第2届(上海)绿色家博会4月12-14日就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奔跑在装修前线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以*优惠的价格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集中挑选到满意、实惠的家装建材以及时尚新颖的家具、家饰产品,同时千款家用电器出厂价直销,更有绿色节能环保产品惊艳亮相,定单抽大奖100%有奖、门票抵现100元等活动,让您家装采购,三天搞定!聚划算!

据悉,2013第2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较上届比上升50%,近200家装饰、建材、家具、家电等品牌将集中亮相,竞相特惠!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参展品牌较上届相比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沪上优势家装力量同济**设计、聚通装潢、香港1997等家装**企业联袂参展,国内一线家具、家电、建材品牌如:顾家家居、慕思寝具、百兰床垫、美国伊曼豪斯床垫、喜临门床垫、穗宝床垫、沐兰家具、汉斯麦尔家具、圆美家具、**贝斯家具、兰宝帝斯沙发、博美沙发、馨雅阁沙发、诺亚沙发、金兰帝沙发、大自然衣柜、德科衣柜、安新居儿童家具、柏曼软装、纸尚美学壁纸、**电器、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大金空调、德意电器、美大集成灶、欧卡罗橱柜、宇邦橱柜、家饰橱柜、皮阿诺橱柜、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新海洲瓷砖、斯米克瓷砖、东鹏瓷砖、**陶瓷、TOTO卫浴、箭牌卫浴、摩恩卫浴、格拉仕伦卫浴、安华卫浴、银晶卫浴、瑞典柏丽地板、大自然地板、飞美地板、港星地板、大自然木门、铭帝门窗、富佰得地板等联合大促,千余精品放送3折起,您可以在展会现场,按需选材,货比三家,寻找您*满意的品牌和产品!

在绿色家博会下单,究竟能省多少呢?实实在在给您举两个例子算一算!!

绿色家博会:省*大作战!将优惠进行到底!

2013春季装修,省*采购就这一次,您还等什么,赶紧官网报名参观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2013年4月12-14日,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装房子、选建材、买家具、配家电一站购齐!品质装修,从这里开始!

交通提醒:如何抵达上海绿色家博会?

自驾:

世博展览馆位于国展路、周家渡路交汇处,易于通行。从市中心横跨卢浦大桥、南浦大桥可直达。

乘公交车:

多条公交路线途经上海世博展览馆,附近设有站点:中国馆班车1线、中国馆班车3线、中国馆班车4线、83路、177路等,或咨询公交热线:16088160;

乘地铁:地铁7号线、8号线到耀华路4号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