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装饰 为你打造徽派家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全城共征集88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基装满4.5万*高优惠力度达到18639元

被称为“金九银十”的季节即将到来,各个行业的促销大战又将打响,是消费者“下叉”的*佳时机。8月25-26日,面对面装饰将向全城需要装修的业主发出征集令———全城限量征集88套精装样板房。入选的样板房将优先享有面对面*特的徽派家装施工工艺、四大品质**及多重活动优惠。

面对面装饰样板间

徽派*特工艺展示本周开放

作为本次样板房征集的一大亮点?面对面负责人表示,作为来自南京的装饰公司,面对面区别于京派、粤派的施工工艺,在家装工艺上*具特点的徽派工艺。

徽派工艺在设计和施工中态度严谨且细腻,并掺入了更为科学的技巧和精良的工艺。例如常规水电都是在地面走,面对面装饰水电改为天上走,规避隐患。消费者过多关注的是墙面的大致平整,面对面关注的是细节阴阳角的平整,规避后期碰撞,二十几种新型工艺及消费者不注重的细节本周末面对面将一一现场展示在消费者面前,且签约客户全部免费升级。

直接享受取消装修人工费

据面对面公司**介绍,此次参与样板房征集入围的业主直接取消装修人工费,100平方米的房子基装满4.5万*高优惠力度达到18639元。人工费取消的同时面对面集团公司全国推出“大全包模式”,即徽派工艺中体现的省时、省心的方式,从设计、施工、购材、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并在工程管理机制上进行标准流程化管理,让消费者省时、省心装修。

另外,集团公司还特别拿出88台空调、电视回馈重庆消费者:单台品牌空调、电视仅需1000元就可以搬回家。作为样板房还可同期获赠*高价值4000元工艺升级优惠,升级的项目包括阴角护角线、地面防尘养护、德国知名品牌乳胶漆、飞利浦网线、新砌墙体挂网、加厚热水管等。

25日、26日活动期间,交付定金1000元可参加幸运砸奖环节:一等奖价值888元,二等奖价值428元,三等奖价值218元(活动当日签定协议方可享受)。

设计水准与**接轨

为了**质量,面对面还邀请主流媒体监督执行面对面“四大品质**”承诺:1、设计不满意退还设计费;2、施工不满意砸掉重做;3、服务不满意退还工程管理费;4、主材同品牌同型号全城价格*低,否则双倍退还超额费用。

面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承诺绝不是一句空话,每一项承诺都有相应实施细节,如设计满意,业主将获得完整的18张标准设计图纸,缺一张将退还200元设计费;施工满意,如果质量不达标,砸掉重做……该负责人表示,敢于提出这样的承诺,不仅是对业主利益的**,更彰显了面对面装饰对自身设计、施工、服务和主材价格等方面的自信。

徽派工艺的施工具有灵动设计,品质工艺的特点,入选精装样板房的业主可以指定选择面对面装饰项目研发部的金牌施工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