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设计文化节解读2012别墅生活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25日开始到9月10日,*届亚太别墅设计文化节将在点石·亚太墅装举行,通过原木定制、整体智能家居、个性化**园林、整体软装配饰等各领域**现场为您解读2012别墅生活,以东方大院、青竹湖、水映加州、保利阆峰等***别墅名盘的欧标数控实景样板工程全体验,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享受到***别墅获奖设计**1对1尊贵设计咨询服务。同时,消费者更可尊享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携手点石·亚太墅装*家推出的0利息VIP装修分期理财服务。

记者了解到,该文化节也是湖南家装行业*次举办的以**别墅、文化、生活为主题的别墅设计文化节,其主办单位点石·亚太墅装14年来专注别墅装修领域,始终坚持别墅设计不是简单的住宅装修,应该具有文化内涵和*立个性,打造湖南别墅家装的风格新主张,充分体现私人专属、奢华、品质感,**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点石·亚太墅装以天然原木为核心的原木整装产品,导入严谨德式工艺、材料体系,***际一线家装建材名品,整合具有前瞻性的**化设备,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

亚太墅装总经理刘锐波称,点石·亚太墅装有着非常醒目的企业标签:**前沿整体设计、个性定制原木产品、欧标数控样板体验。其中,值得特别一提的便是其**前沿整体设计——点石·亚太墅装是中国装饰品牌企业10强,系点石家装与香港亚太设计事务所联手打造,以都市优雅、米兰时尚等***系列主流风格,为消费者打造私属的全房原木整体设计、别墅智能家居应用系统、别墅个性化**园林、别墅整体软装配饰规划、整体设备应用设计等,并整合具有前瞻性的**化设备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