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让保障房家具 保障房高于保障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不会让“**房家具计划”成为变相促销

**房家具是否真的有其特别的设计含量,是否真的能够惠及**房业主,又或是一轮变相的家具促销,这些疑问在红星提出该计划的同时,就有人提出。对此,红星美凯龙京沪及西南大区总经理**表示,掀起市场销售的热潮的确是卖场和品牌希望的,但**房家具计划绝不会沦为简单的家具促销。**称,从研究9种**房基本户型,到制定家具设计任务书,再到红星出资买断产品来控制售价,这一系列过程中,家具品牌都在挖掘新设计、组合适应性产品上花了功夫。以前,家具品牌是关着门做设计,正是有了针对性的要求,他们才有机会多在消费者需求上进行研究。因此,**房家具计划除了提供实惠之外,更是一种手段,让家具设计变得更加实用、实际并符合新生消费群体的需要。

消费者需要”小巧而有品质“的家具

对于**房消费群体而言,具有足够针对性的家具产品还未“出生”。在“**”家具的专业性问题上,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颇为谨慎。在人工与原材料成本涨势明显的当下,想做到“小而精”,还要“物美价廉”并不容易。为此,百强专门组建了设计团队,把“小居家具设计”当做课题,从“小”处着力,推出体积小、功能全并且有设计感的新型板式家具,按照主题与个性分类,希望能满足人们对“小巧而有品质”的需求。不过,陈晓太也直言,研发更专业“小居家具”的过程艰难且漫长,如今品牌在设计、生产与成本间的掌控上尚未成熟,请消费者给些时间。一旦百强将这套东西研究透了,将长期为大家带来更“有范儿”的产品。

有目标的设计催生“高性价比”产品

在款式、设计和质量不打折的基础上,价格必须下降20%以上。如**衡产品状态与价格之间的关系,是对品牌*大的考验。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向笔者坦言,为**房消费群体做“特供”家具,*难的地方在于如何做出“高性价比”和“做专做精”。目前,微型可随意组合的转角沙发,迷你床头柜和4门推拉衣柜等产品,是意风“**”家具中的主打产品。而想虏获消费者的心,仅靠这些东西远远不够。温世权称,意风针对**房和小户型家具的设计和研发不会停,可发挥无限功能以及比常规产品价格至少低20%,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研发更多物美价廉的“微家具”

相比其他品牌仅在展厅中摆放两三套产品的做法,强力家具拿出半个展厅作为“**房家具”专区,的确下了不少功夫。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表示,摆放更多为小户型研发的产品,一是为了给**房消费者更多选择,二是为了在消费者挑选的过程中找出他们的喜好,做更有针对性地再研发。款式越简约越好,色彩越明亮越佳,性价比越高越有竞争力,虽然这次的“**”家具是针对**房群体的一次尝试性动作,但同样也存在竞争。张福才直言,边卖边学边升级,是强力接下来要做的事,即使卖场或其他家具品牌没有坚持到底,强力也可能会将这些物美价廉的“微家具”一直卖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