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品装饰让家居装修污染去无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长时间以来,人们总是喜欢对家居装修精益求精。然而这装修背后的污染有多少人了解?2012年央视《焦点访谈》连续两期曝光了室内装修污染*理陷阱:家住北京的夫妻俩乔迁新居后,*理室内污染后妻子患白血病去世。此类悲剧至今仍未结束,不少地方因室内污染患病去世的人数快速增长,也让装修污染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话题。那么,对装修污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雅品装饰对此说“不”。

专注建筑工程室内装饰装修的雅品装饰多年来将安全环保、可靠品质作为装修施工的**标准,坚持环保装修,以雄厚的实力和**的服务,从西部数千家装饰公司中脱颖而出,更执四川装修行业牛耳,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环保建材

建材是装修之本,可由于各品牌建材质量不一,性能不一,让很多业主无所适从,常常是听从促销员选购非环保建材。对此,雅品装饰表示家庭装修中*大的污染源是墙面漆、地板、隔板、各种木制品和粘合剂,而在绵阳近百家的**装修公司中,能主动提供给客户材料环保检测证书的几乎没有,更别说没有施工资质的装修队了。雅品装饰建议,无论装修公司提供的辅材还是自己选购的主材,都要特别注意选择有“中国环境标志”的建材。这种标志目前只有中国环保产品认可委员会有权颁发。获得这一标志的建材不仅质量达标,并且达到了环保标准。雅品装饰会也会帮助业主选择天然材料或者确证对人体无害的、资源利用率高的材料,用复合材料代替实木,低资源消耗的塑料管件、密度板、玻璃等,*大程度减少污染源,提高装修建材利用率。

科学设计

很多人在装修居室的时候都喜欢美轮美奂的居室,不吝于使用繁琐的装修材料,公装则则更加豪华,这类业主也是绵阳很多装修公司所特别欢迎的,因为业主花的*越多,他们的利润就越高。雅品装饰认为,室内装修不能随心所欲,无论是业主还是设计师,都要从客观情况考虑,包括当地气候、通风方向、居室结构、家具和绿植的摆放等等,装修尽量简洁实用,装修材料搭配合理,充分考虑资源的综合利用,节能,增加通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雅品装饰的设计师会主动与业主进行沟通,对家居装修提出对业主*有利的设计方案,辅以业主的意见,科学设计,美观装饰,达到绿色环保和装饰的**和谐。

规范施工

雅品装饰采用**先进技术,与已有技术相结合,选用无毒、少毒、无污染、少污染的施工工艺,严格规范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彻底降低施工中的粉尘、噪音、废水、废气对环境的污染。与绵阳其他装修公司不同的是,雅品装饰坚持及时回收一切可回收物质,降低水电消耗,也降低业主装修成本。此外,雅品装饰还强调绿色监理、质量监督和适当盆栽,专业全面地降低室内污染,让甲醛、汞等有害物质无所遁形。

如此种种措施,看得出雅品装饰在绿色环保方面下了极大的投入和力度,事无巨细,给业主带来了舒适美观的居室,更带来了快乐健康的居室生活,我们相信,这也将对绵阳乃至四川装饰装修行业产生巨大影响,也会使绵阳更多的装修公司能更健康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