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胆混搭风装饰日本夫妻晒90平米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家居装饰中融入欧式的浪漫色彩,将欧式的高雅与日式的淳朴**结合,会给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木质的地板搭配拱形的墙壁,更是将混搭风格演绎的****。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90平方米

楼龄:23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所沢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空间毫无遮挡物,营造出开放的空间感。两盏简单风格的水晶吊灯,晶莹剔透。用玻璃打造的收纳架,精美实用。

装饰Tips:落地窗给人开阔的视野,能够欣赏到窗外的美景。玻璃茶几搭配金属圆形支架,时尚感十足。电视柜下方的收纳,放上CD,遥控器等,方便主人拿取。

装饰Tips:打开白色的拉门,整个空间开阔明亮。深棕色的沙发,沉稳大气。摆放的两株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网格式的玻璃隔断,让整个空间更显通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