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房大变身日本80㎡现代简约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可以让人身心放松。简约流畅的线条,强烈的色彩对比,无一不让让居室充满惬意、轻松气氛。今天小编就带你欣赏一套30年房龄的现代简约小窝。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80平方米

楼龄:30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村山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宽敞明亮。落地窗,不仅开阔了视野,还让整个空间更显**。绿色的沙发,给人舒适自然之感。

装饰Tips:玻璃餐桌搭配木质的支架,**特色。现代风格的简约吊灯,让餐厅更富有情调。摆放的一株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大自然气息。黑色的窗帘,具有强大的遮光效果。角落处的复古收纳柜,分层的样式,让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

装饰Tips:悬空式的白色收纳柜,非常节省空间。灰色的抽油烟机,搭配灰色的灶台,一体感一涌而出。嵌入式的壁灯,时尚感十足。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