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乐天英国加百力软装中心简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加百力软装中心,品牌简称:Gaberry。是一家专注于精品墙纸、奢华布艺、**软装设计的专业机构。作为**软装配饰领域的**者和倡导者,加百力致力于为民用家居和商业场所提供高品质的壁纸、布艺和软装配饰方案,用*****的软装配饰理念,快捷的供应链服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帮助其***大的价值。**分销网络将不断提升和完善。加百力研发与营销的产品均源自于欧美顶极制造商,整合了法国CAMENGO、ELITIS、FILPASSION、Casamance、美国Wallquest、York、德国Desima、荷兰BN、TDD、意大利ADI、ARLI、英国PT、D&G、LW、西班牙TresTinta等诸多**品牌资源和配饰理念,产品集约了欧式古典、新古典、美式田园、后奢华、地中海、法式宫廷等多种风格,能满足和**消费者与室内设计师的需求。

加百力将长期专注于壁纸、布艺、家具配饰领域的研发与营销,持续不断地将人类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文艺术、美学元素、**的软装配饰理念融入人们的家居生活,不断地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艺术家居生活的需求;致力延续加百力皇室软装品牌**化,成为**家居配饰领域的奢侈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