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省钱软装北京情侣的客厅大改造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装饰空间第七期帮助来自北京的网友饼子改造客厅,我们为他免费提供了2500元装饰基金,并请来软装饰达人为他提供改造建议,饼子希望将自己的客厅改造成女友梦想中的东南亚风格,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装饰改造,饼子的客厅改造成果如何?编辑带你一睹为快!(摄影:Paloma)

PART1总体改造效果验收

改造后:客厅出现了惊喜的变化,客厅的装饰以蓝色和绿色为主,将色彩多样的大自然图案带到家中,客厅的抱枕和地毯的色彩非常丰富,藤木质地的装饰柜与茶几丰富了原先的客厅空间,装饰画和地毯色彩相互呼应,总体呈现活跃而静谧的东南亚客厅。

改造前:对比一下改造前的客厅,相比之下显得单调许多,总体并没有统一的风格,客厅功能较为简陋,空间布局并不紧凑,呈现“露天影院”的窘状。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