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要在一起夫妻亲自打造甜蜜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原创设计师梅凝的爱情故事简单而特别。梳妆镜前摆放着牙白色的镜子和锦簇的花束,她的家有复古的欧式吊灯和斑斓的蝴蝶标本,还有一个非常爱她的男友——李思涵。

梅凝和李思涵也曾设想过如果没有遇见彼此,现在会是怎样的?梅凝大方地说:“如果没有遇到彼此,应该没有现在好。现在的生活很顺心,工作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男朋友又特别宠我,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虽然他们都不善于表达情感,却能让旁人从那些细微的表情里感受得到甜蜜的气息。

现代感十足的椭圆型茶几,带着前卫的棱镜,造型*具匠心的小盆栽和时代感**的闹钟,让梅凝和男友都爱不释手。

卧室是梅凝的私密空间,这里**是她喜欢的风格和感觉。她说老而古旧的装潢,能带给她一种时代的安全感,让人从纷繁忙碌的周遭抽离开来,享受到难能可贵的宁静。这么看来,好像结合得很不错。凡尔赛玫瑰花纹的欧式沙发,红棕色的细腿角柜,花样繁琐的绒地毯,显然是古典的手笔,而那一枚英伦国旗的抱枕,代表了现代前卫的全部。

整个客厅以白色为基调,到处都是做旧的柜子,像极了中世纪贵族**的家。而简单的古铜色吊灯,**是欧洲古堡里的标配,神秘而别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