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装东南亚客厅直播北京网友选产品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装饰空间第七期为北京网友饼子免费提供了2500元装饰基金,并请来租房达人小麦助他改造客厅,想了解饼子客厅原来的面貌可看编辑此前为大家呈现过的精彩直播文章(详情猛戳这里查看),本篇文章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装饰采买篇!想知道饼子买到了哪些改造所需单品?快和我们一起看下去!(摄影:周健)

选购目标:饼子家客厅原先的地板和电视柜都以浅木色为主,客厅沙发是红黑色,为了将没有统一风格的客厅改造为东南亚主题客厅,选购产品之前,小麦将客厅的总体的主色调定为绿色,蓝色作为补充,客厅地毯和壁纸都选择深绿色,增加原始丛林感的藤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抱枕和带有宗教色彩的小装饰。

设计师与网友心目中想象的装饰效果,色调以蓝绿色为主。

选定卖场:东南亚风格的装饰品大多价格不菲,小麦与饼子经过初步沟通选出离家较近的3个选购东南亚风格装饰的卖场:宜家、印泰世家、居然之家**窗帘布艺馆,计划在宜家购买藤木家具,在印泰世家购买小装饰以及在居然之家购买布艺窗帘,网店购买将作为卖场购买的补充,在有限的预算以内,到底他们是怎么实现购买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