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效果不能代表质量 选购壁纸注意四大点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选用壁纸不仅美观还很干净清洁,各种不同材质和花纹设计的壁纸,也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但是选购壁纸切忌光看效果不注意质量。打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居空间,一起看看壁纸的选购要点吧。

装饰***不代表质量好选购壁纸要谨慎

选购壁纸要重视品质

选购壁纸,要考虑到壁纸的阻燃性能、清洁难易程度和色彩图案等,各种**的性能,会提升家居空间的档次。

选购壁纸要注重花色

壁纸的色系、花样,会彰显出家居空间的气质。相融的色调,能传达出居室空间的整体美感,鲜艳对比的壁纸搭配,会让居室空间活泼且有变化。

选购壁纸要注重环保性

*好选择自然纤维壁纸或全纸壁纸来**壁纸的环保性能,另外,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也是尤其要注意的,*好选用水基型的胶黏剂。

选购壁纸要考虑到适应性

壁纸适合铺贴在哪里?这也是购买壁纸之前要考虑的问题。在卧室或客厅的墙壁上可以铺贴壁纸,但是房顶空间如果用壁纸来装饰的话,会给人带来雅致的情绪,所以,相对于壁纸来装饰吊顶空间,不如用涂料涂刷来的更有效果。

小编总结:装饰***不代表质量就好,选购壁纸要注意上述的四大要点,选购好壁纸更有助于装修美好的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