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制定品牌战略 先要拨开“迷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消费者对于家装要求越来越高,处处要求彰显*特的个性,而定制橱柜就能够凸显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让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显得更加温馨和时尚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橱柜企业制定品牌战略先要拨开“迷雾”

橱柜行业的发展潜力有目共睹,机遇和挑战并存。当前的中国市场也是打造橱柜品牌的*佳时机。创建品牌,必须要从品牌战略的高度展开思考。但目前,我国橱柜企业在品牌战略上存在着很多误区。橱柜企业想要实现更深层次的发展,就必然要拨开这些“迷雾”。

*先,热衷多元化延伸。我国企业家习惯*快*,投机心理较强,很容易将目光投向其他成长性高的行业。这导致我国很难培育出橱柜的**企业,也很难与国外竞争对手相抗衡,不但如此,很多企业还盲目推崇多品牌战略。在橱柜行业中,大量存在着“一个老爸、几个儿子”的所谓多品牌战略。部门企业只是一味追求高大全,并不了解唯有单一品牌成为*****后,才允许推出第二品牌的多品牌战略精髓。


其次,过度迷恋价格战。由于我国橱柜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各品牌的卖点大同小异,“价格战”现象显得尤为严重,大大阻碍了企业进一步发展。

第三,品牌空心化。通过电视广告的宣传**为某些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带来了*大成功,但空心化的品牌*终一定会失去品牌的成长性,当企业面临渠道忠诚度下滑品牌依旧空心化将成为致命的打击。

目前国内橱柜行业竞争激烈,橱柜企业如何在无序、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各企业*为关注的问题。橱柜企业提炼核心价值,明确品牌定位,实施整合营销传播,扩***知名度,加强品牌的美誉度,进而培育品牌的忠诚度,促进消费者产生品牌即精品橱柜经销商的快速与积极的联想,提升品牌形象,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