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为本 Light Sentry智能家居照明系统正在众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LightSentry组件中的“自然光传感器”(NaturalLightSen***),可以与其它组件进行通信,包括可插入任何电源插座的便携式电动门、或者连接到其它灯光装置和通讯设备。

本周三,SonneIndustries在Kickstarter上为LightSentry项目发起了筹资活动。作为一套智能家居照明系统,LightSentry有望为用户节省大笔的室内外照明费用。该系统可使用自然光感应器来自动调节灯具所需的强度水平,使用者亦可根据环境条件、季节变化、甚至时间段来进行调节。

LightSentry组件中的“自然光传感器”(NaturalLightSen***),可以与其它组件进行通信,包括可插入任何电源插座的便携式电动门、或者连接到其它灯光装置和通讯设备。

然后,系统会持续监控照明条件,并动态调节功耗。此外,用户还能够通过PC和Mac端,进一步定制家里和办公室的照明设置。

该公司根据2009年的“住宅能源消耗调查”指出,家电、电子和照明构成了美国家庭能源消耗量的35%——也就是说,每年费用为1400美元。

而LightSentry用户有望节省32%的能源消耗(以单个60W灯泡/每天使用5小时为例)。该项目需要20万启动资金,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拿出5到10000美元去支持一下。

如果一切顺利,该产品将于11月底出货。安装费用方面,*低为159美元(比零售版便宜90美元)。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