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TV不会亮相WWDC 秋天再见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当然任何东西在没有经过苹果官方确认之前都是不确定的,但为了避免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心理落差出现,我们劝各位果粉还是不要对WWDC大会上抱有过多的期望,尤其是硬件方面。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就要如期举办了。相信全世界都在期待在本届WWDC上见到传说中的iWatch智能手表、iPhone6及***的AppleTV等产品。不过根据今天*新的消息来看,广大粉丝们似乎将要失望了。

据Re/code网站JohnPaczkowski*新报道,苹果并没有计划在今年的*****大会WWDC上发布新款AppleTV硬件及软件,也没有发布iWatch的可能。该消息来自于熟悉苹果计划的用户,Paczkowski再次确认WWDC上我们只能听到OSX10.10、iOS8以及健康应用Healthbook相关的消息,Healthbook是一款可以收集健身和健康信息的应用。

因而相比于硬件,苹果今年的WWDC大会同样也是聚焦在软件方面,像即将到来的OSX10.10和iOS8。而这一次Paczkowski的消息来源还证实了早前分析师郭明池关于苹果2014年的计划蓝图。不过,苹果也经常在WWDC上发布新硬件,但是通常都集中在电脑产品上。比如2013年WWDC上发布的新款MacBookAir和2012年WWDC上发布的RetinaMacBookPro。

此前在郭明池的报告中称iPhone、iPad等设备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至于支持*立应用商店、游戏和iOS7手柄的***AppleTV也同样如此,比较准确的日期是2014年第三季度。对于iWatch,这款产品仍然在开发之中,*早也要等到今年底才有可能发布。这就是为什么WWDC更有可能集中在软件方面,而不是硬件。

当然任何东西在没有经过苹果官方确认之前都是不确定的,但为了避免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心理落差出现,我们劝各位果粉还是不要对WWDC大会上抱有过多的期望,尤其是硬件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