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微晶石应留多大缝隙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贴微晶石应留多大缝隙?陶瓷行业发展到今天,无论在产品设计、产品生产,还是在品牌操作方面,都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但在产品的铺贴应用方面却很少有系统的提升。

瓷砖产品,作为半成品,其后续的安全铺贴及清洁养护,甚至使用寿命都已经成为了衡量陶瓷品牌实际效应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行业已经从原来单纯的“卖产品阶段”进入到“卖解决方案”的竞争阶段。

随着微晶石、全抛釉等低吸水、大规格瓷砖在市场上的大面积应用,传统的铺贴方式也面临着市场的考验。“砖很好,就是不好铺贴”、“这个产品上墙很麻烦”、 “铺地容易刮花”等市场反响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微晶石、全抛釉等产品的实际应用。陶瓷厂商作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机构,更多专注的是产品本身,而对于产品的具体铺贴应用,其实更多依赖于传统的铺贴方法。

微晶石、全抛釉等产品要进入主流的装饰材料市场,不可避免要经历铺贴应用考验阶段。真正能走主流市场的产品,一定会有一套完整的后续服务作为后盾。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作支撑,就很难有持久的繁荣盛景。

目前,微晶石、全抛釉等瓷砖主要用在上墙装饰方面,其铺贴面临的问题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上墙使用干挂,施工繁琐,成本高;二是留缝很小,传统的填缝材料填缝,效果不佳,还容易渗污;三是表面容易刮花。这些都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很多陶瓷厂商推微晶石*为头痛的问题。

“如何快速提升微晶石的上墙速度”“如何减少微晶石的铺贴填缝渗污”“如何保持微晶石的高光亮洁”“如何打造微晶石的**铺贴解决方案”这些问题一也受到了****建材铺贴整体解决机构集束达公司的重视。

作为****陶瓷售后服务供应商的集束达,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建筑是种人文关怀”理念,以“提升陶瓷行业售后服务”为使命,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的家居建材铺贴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家居建材铺贴与使用安全。

在微晶石、全抛釉等建材铺贴方面,集束达也进行了一个相关铺贴系统的开发。从“微晶石上墙”、“微晶石填缝”,到“微晶石的后期养护”,集束达做了一个系统的梳理,推出了国内*款“微晶石铺贴辅料系统解决方案”,为微晶石等建材产品的**应用提供了铺贴应用技术支持。

集束达此次推出的“微晶石辅料系统”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微晶石品牌打造一个系统的**的铺贴应用方案。在上墙方面,集束达建议使用“微晶石粘结剂”代替干挂施工,从根本上解决了微晶石干挂施工繁琐、干挂施工不环保(含甲醛)及上墙成本过高的问题。据资料显示,微晶石上墙成本在300元/㎡左右,而用微晶石粘结剂施工每平方能节省200元左右的成本。在产品原料方面,与传统的粘结剂相比,微晶石粘结剂采用的采用高纯度石英砂,颗粒晶莹透亮,更有利于加强基层与建材致密性。

在砖缝处理方面,结合微晶石产品的特点,集束达推出了国内*款微晶石专用的“晶缝剂”。与传统的填缝剂相比,晶缝剂只做微缝施工,在制作材料上,无论从稳定性、耐磨性还是从防污效果上,都具有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优势,是填缝剂行业真正能做到吸水率为0的产品,真正做到水分子不会渗入缝隙,不会产生类似填缝剂的变色、发霉等现象,**了整个空间缝隙的健康。

在建材翻新护理方面,集束达一直走在行业的**。从抛光砖翻新,到大理石、花岗岩等产品的病变处理及晶面养护都有系统的解决方案。那么针对微晶石这种高贵典美的产品,集束达也在“如何保持微晶石的高光亮洁”方面推出了一款产品“微晶石晶面膏”作为微晶石日常晶面护理产品。

集束达“微晶石”辅料系统自4月初推出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并与金意陶实现了战略联盟。其完善的建材产品铺贴系统,个性化定制的品牌服务,对陶瓷品牌起到了价值提升作用。在产品应用方面,因为有了铺贴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微晶石、薄板、全抛釉等产品的**也将迎来市场容量不断扩大的繁荣景象!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