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春秋“点靓·家饰布艺文化节”浓情绽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徜徉在家春秋,人们可以通过类型各异、时尚**的软装精品,创意无限、个性飞扬的陈列组合,体验并享受或古典、或现代、或奢华、或田园的多样艺术风格。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3日,家春秋“点靓·家饰布艺文化节”活动浓情绽放,唤醒您内心深处对生活美学、**家庭的梦想与需求。

领漂流瓶赢**家饰、家纺全场5折起

作为西北*家软装主题购物中心,活动期间,家春秋窗帘布艺全场*高直减60%(只含面料),成品帘超低特价,家饰、家纺全场5折起。不管您是装修扮家,还是为亲朋好友送上新年大礼,都能在其中寻找到心灵归宿。

活动期间,消费满300元,即可在各收银台领取漂流瓶1个,满600元领取2个,以此类推,10个封顶。在这些充满诗意与幻想的漂流瓶中,都有一张纸条写满祝福语。凑齐“幸”“福”“快”“乐”四个字,即可在服务中心领取圣诞礼品一份。如果您曾在网上玩过捞瓶子的游戏,那一定会对家春秋的互动买赠活动兴趣盎然。凡是购物满500元的消费者可在四楼A区域捞取漂流瓶1个,购物满2500元可在B区域捞取漂流瓶1个,以此类推,消费者根据瓶内号码领取相应礼品。

会员进门有惊喜新年**天享5倍积分

在家春秋**美居中心5万平方米的空间范围内,情景体验的**模式为人们展示布艺窗帘、艺术挂饰、创意灯饰、时尚家具等系列家居用品,在**家庭软装饰流行趋势的同时,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融入家。2013年1月1日,也就是新年的**天,会员进店即可凭有效信息在服务中心领取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购物更可享受5倍积分。

2013年1月1日—1月2日,家春秋“卡友返礼征集令”全城发声。1月1日会员5倍积分3倍返礼,1月2日会员3倍积分3倍返礼。作为家春秋的忠实“卡友”,千万别错过了这次清零返利的活动惊喜。活动期间,凡在商场刷银联卡(以62开头)的消费者单笔满999元即可在服务中心领取礼品一份(礼品由银联提供,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