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典布艺创造品牌提升新平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名典布艺是市内行业驰名品牌,在喜迎新年之际,他们投资扩大经营范围,全力构筑品牌提升新平台,让布艺与墙纸“珠联璧合”,并以此作为明年品牌经营的**策略。

昨日采访名典布艺总经理季洪涛的时候,记者不**归纳了他们一年经营成果,初步分析了他们经营的“三重奏”珍惜每一次品牌展示的良机,抓住每一次品牌提升的契机,捕捉每一次品牌翻新的佳机。围绕这样的主旋律,在经营中,他们“尽力做好”*优服务,“投资扩充”经营范围,“全员力推”优靓新品。

珍惜每一次品牌展示的良机

名典布艺“尽力做好”*优服务

今年以来,名典布艺依靠“将每一次服务做到*优”的经营策略,强力于“名典布艺”的品牌增效,取得了****、****的品牌经营效益。在市内装饰装潢行业,名典布艺品牌增效的成功实践,值得实体品牌经营者关注和借鉴。

在日常经营服务中,他们做到**定位:“****品牌,彰显**价值”;精良运营:“引领消费潮流,引航行业发展”;精英思考:“精炼历史文化,锤炼品牌文化”。

抓住每一次品牌提升的契机

名典布艺“投资扩充”经营范围

在十年的品牌经营中,名典布艺“抓住每一次品牌提升的契机”,将“名典”两字演绎成名副其实的“知名经典”。

季洪涛介绍说,在新年到来之际,他们正抓住品牌提升的新契机,“投资扩充”经营范围,真正让布艺与墙纸“珠联璧合”,促成“名典”品牌的新提升,乘海门**多层面、多维度“全国知名品牌、国家级品牌、国家级著名品牌”的新东风,为我市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市民居室环境的宜居化、生态化、靓美化作出新贡献。

捕捉每一次品牌翻新的佳机

名典布艺“全员力推”优靓新品

从12月1日开始,作为“海门装饰装潢市场十大龙头品牌、*受海门社会尊敬企业、海门市场*具影响力消费品牌、引领海门生活时尚的装潢品牌、海门市信用口碑企业……”的名典布艺,正捕捉每一次品牌翻新的佳机,他们“全员力推”优靓新品,吸引了很多的市民前往选购或观赏,购得心仪“名典”靓品的消费者喜悦开怀:“名典布艺,温馨奇妙!”,很多业主对新靓样品中的“四季如春”和“秋意盎然”系列特别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