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格纹铺陈潮流英伦风家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格纹,素来是英伦风的象征和代表,无论潮流趋势如何变化无常,格子凭借其***特的魅力成为时尚常青元素,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德国艾仕壁纸发掘格纹潮流元素,将其融入到壁纸设计之中,掀起格纹家居风潮。

一、黄绿色调格纹清新活力空间

色彩搭配:黄色+绿色+灰色

整体效果:黄绿色格纹的新鲜和活力不言而喻,清新的色彩带来如夏天般的明亮视觉感。抛弃繁重的家具,选择简单却具有特点的灰木桌椅,让人如临海边,感受到海风的吹拂。

二、红白色调格纹静谧品味空间

色彩搭配:红色+白色+灰色

整体效果:壁纸上**的红色和纯洁的白色调和出一个充满品味的家居空间,红色的地毯与壁纸形成绝妙的搭配,搭配上灰色和黑色的沙发椅子,展现出家居沉静的一面。零散的书籍和相框,让简约的空间里平添几分书卷气,打造静谧的品味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